熱門文章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來法最後一天上課

今天是8月10日
上課的最後一天
有熱心的同學在facebook上建立社團
因此可以分享彼此的訊息
看到同學依依不捨的留言
可以體會比較深刻的心聲

最後一堂課
證書已拿到
女老師問我們要不要一起drinking something
大家一致同意
便收拾東西一起下樓

在露天咖啡廳遇見男老師
便一起併桌
和一起的其他國籍的同學
我遇見每日與我一起打電腦認真用功的男生
我徵得同意照了一張他的相片

這樣的場合很輕鬆
我點了一杯啤酒
話匣子打開與同學天南地北瞎聊
同學說為何不自第一天便如此那該有多好?

兩位老師都與我們吻了貼臉頰的兩個吻
很高興最後一天是在如此的情形下有個happy ending



回到homestay家
與home ma及室友共照一張相
作為分別紀念

最後一天
我拿起手機
對Montpellier作再次的廵禮

併桌的老師與同學
和我每天一起打筆電的男同學

我點了一杯啤酒
這啤酒真的很好喝

其他的同學

同班的小男生
但他來自LA

同班的女同學

向Montpellier作最後巡禮

週五都會辦party的廣場

回寄宿家途中的必經之路

直走就進入polygone

寄宿家窗外望出去
天空一片漆黑的布景中
一顆星辰明亮的掛在天空中

遠處百貨公司的廣告燈還亮著
兀自努力的發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