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法國行第16天~來法第15天~第二週上課的第五天

Vendredi 3 Aoûi 2012


今天比較晚出門
約晚一個小時

想到心愛的他
還是很快樂的微笑起來
有著快樂的心情
希望自己可以prettier, sexier


我到校後選擇在三樓的走廊座位上打筆電
有一位異國男同學也常如此
不是他先到就是我先到
前天
當我們埋頭用功認真時
主辦單位忽然出現問我們可否讓他們照張相
當作學生研讀的資料
他們想放到他們的網頁上
我說
I am not good looking
他說ok的
於是我們便讓他們照了相
他們說會放在網頁上我們隨時可以上網流灠


今天我比較早到
不多久
那位男同學也到了
此刻
我們正在同一張書桌各自用功呢



出門時
看到百貨公司掛出了新品
我隨意看一下
看到一件黑色上衣
一件褐黃皮衣
價位還好
我有著購買的心情
想下課後去選購
今天發現三樓有一面雕花的鏡子

下午是肢體課程
擺出雕像的樣子

笑場

領隊的姿勢
不好意思
我導的

美麗的同學的姿勢

男同學可愛的姿勢


我的姿勢


趁此機會休息

好像在跳舞

作鏡子的反向動作

要學對方的動作

老師今天show他的博擊照片給我們看
這他喜歡的運動

站著的是老師
地上躺著一個可憐的人

老師看起來很英俊喲
中間右邊的就是

這張比較動態

很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