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今天我愛一個人

Samedi 25 Août 2012

我的意思是
我愛一個人
至少到今天我還愛啦


是一個很奇妙的神跡
這是求不來的
也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不是說
我要努力愛一個人
然後就像花了8小時上班完成一個工作一樣
事情就在妳掌控中完成了

no
no
這是一個迷思

只是一個現象

就只是發生了
當妳掉進去
當妳跌落
you just konw
然後
一切就圓滿了

圓滿的意思就是
從此妳覺得很知足
妳活得很快樂
對於外界很多事妳會看清楚
知道那些對妳而言完全是無足輕重的
no need
妳不會盲目追逐外求了
妳的心靈是充實的

妳知道那種幸福的感覺嗎
惟有妳嘗試了
妳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所以我說

是一種神跡
妳知道世界上存在著他
讓妳覺得這世界的圓滿
沒有缺憾
當妳有這種感覺
除了感謝
妳還能說什麼呢

然後
妳就會快樂的帶著微笑
告訴他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