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流水帳的一天

Lundi 20 Août 2012

今天開始正常上班了
未到中午
就好想回家喔
好想回家吃午餐睡午覺

撐到中午一刻不遲疑回到家即刻跳上床一頓好眠
下午回辦公廳一邊瞭解業務
一邊等於就是在準備碩專的期末報告了
因為接受老師的建議將理論結合實務
因此選定自己的工作之一作為報告的題目
也等於是深入的研究瞭解自己的業務
收獲很多
也一一釐清了業務與理論的各各角度
當然也受了心愛的他的影響
影響了我要求自己用精確的語辭及嚴謹的架構書寫
當然就不是鬆散的以及泄沓的
越來越限縮範圍時
文字便越來越精簡了

下午看到學弟來信
有關實習的事
回了信很誠心的和他溝通
希望幫忙能有個好的結果

晚上
決定至市府上英語課
我已一個月沒進入英語教室了

高中同學在facebook上聯繫
認識的同學一一加為朋友
有同學提議成立社團
經詢問大家的意願及功力
昨我試著建立
在facaebook上成立了花蓮女中三年七班的社團了
希望45位同學都能歸隊
老師當然是不可缺的
原本想當年一年一班的同學也都能加入
因此和同學說三年七班只是暫訂
接下來就是請同學把有聯繫的其他同學一一加進來

很想念心愛的他
但是我說過的
我愛的是原本的他
在最自由的狀態下最真實的他
就讓自己的思念散逸入蒼穹
一絲絲不驚擾這人間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