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法國行第24天~巴黎第一天


Samedi 11 Aoûi 2012

晨,七點多出門了,homepa 開車載我們至機場,8點前依規定至Montpellier機場法航櫃臺前集合,告別了Montpellier

昨天品酒課及傍晚的露天咖啡館飲料點啤酒,加上晚上喝一杯多的紅酒,精神大好,至凌晨3時多才開始packing, packing前先shower, 盥洗沐浴,衣服就不洗了,打包至巴黎旅館再來洗吧!4,5點時,我睡了一下,6時多就起床,真正的把所有的物品包括盥洗用具、保養品裝袋,把早餐的熱紅茶裝進暖水杯,7時多離開寄宿家

8點把行李秤重,經過我一番事前規劃,行李箱22點多kg,未超過規定限重的23kg, 隨身揹背包一個,以及之前放在行李箱的皮袋一只,將書籍都放在皮袋裡,皮袋的大小也符合規定未超過尺吋,繳交了護照及明天要導覽的20歐元後,順利通關,9:45便從15號登機門登機,關閉了手機,電腦,空服員依程序照章示範標準動作後,飛機開始緩緩滑動,此刻,飛機已在跑道上逐漸加速預備起飛了
再見,au revoir,Montpellier


寄宿家的男主人載我們至機場

沿途經過的景色

城內的小河

回首來時路

至Montpellier機場

機場外的露天走道

機場外候車處

機場大廳

等候區

15號登機門飛行至巴黎

預備登機

機場景色

免稅店,在此買巧克力2盒

飛機已等候了

來至巴黎
逛協和廣場
來到凱旋門

凱旋門遠照

看見凱旋門

與凱旋門之間還隔著馬路

全景

接著來到巴黎鐵塔

全景

老女人在此留影

巴黎鐵塔前的我

側個角度,美嗎

隨便倚欄擺個姿勢

巴黎鐵塔與我

笑得燦爛

遊塞納河的傳票

依據Before Sunrise 與Before Sunset所說
遊塞納河是觀光客的行為
女主角因此說她是第一次搭乘這船隻
而且她覺得很尷尬

開始遊河

搭乘船隻遊河
看塞納河的河水
如今我也是觀光客
正在作Before Sunrise 與Before Sunset女主角覺得尷尬的行為

不管了
就好好欣賞罷

岸邊美麗的景色

岸邊的樹

塞納河水

經過古橋

岸邊建築

往前眺望

附近的城堡

附近的教堂
據說沿塞納河走一圈
巴黎就逛完了
我們游河一共花一個多小時
在船上被遊客夾擊無法動彈
太陽直射無所遁逃
直接被烤烤得徹底
我的黑就是如此來的

接下來排隊進巴黎鐵塔
與巴黎鐵塔第一次接觸
這是門票

門票有兩個截角
逛完兩次撕掉兩個截角
門票便呈塔狀
我只逛一次
因此只被撕掉一個截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