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法國行第十五天~來法第十四天~第二週上課的第四天~上網找資源~自主學習

Mercredi 2 Août 2012


一直聽不懂也不是辦法
homestay家的網路因為找不到密碼無法分享
很嚴重的影響我的學習
早上我一樣早早出門
找到法語字典
一個單字一個單字查
把筆記上的字彙都用英語註解
終於明白課堂上的全貌
但時間是很趕的
我常覺得不夠用
尤其晚上是很重要的學習時光
卻因為沒有網路的幫助
嚴重剝奪我可以更有成就的學習


下午在學校唸到2點多快3點
不行了
4點就要上課
趕快至餐廳用餐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
還沒紀錄今天用了什麼餐
趕快照一張
今天本想吃雞翅
但太慢來了
剩雞肉
就點雞肉吧
不多不少
今天剛好10歐耶
一點都不用再掏硬幣出來

經過上午的用功
下午神奇的所有的課都聽懂了
老師問了每個人的興趣
喜歡的運動、音樂、季節
我當然是說我喜歡la dance contemporaine
老師喜歡le combat médieval
經過這樣的交流
同學對彼此更加認識
顯然也增進了彼此的情誼了

下課了
我用著輕鬆的心情
隨著百貨公司播放的輕快的音樂
跳著舞步回住寄宿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