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有關Sustainable Development Policy and Administration的課程我一定會有很出色的報告

每次上Richard 老師的課總有新的收獲!

例如.
Evaporation is the process whereby(by which) water turns to vapor.

the infrastructure ; basic structure,

a pinko,

Gun control(amendment of No.2)

今天請教Richard 老師有關Moving Beyond Ecotourism 更深入的解釋,得到很大的體會,我想,有關Sustainable Development Policy and Administration的課程我一定會有很出色的報告。

老師說讀了那篇文章對我的英文程度會有很大的幫助。

我列了中高級英檢的字彙表有關G及J的,我喜歡這兩個字母,很喜歡很喜歡,galaxy, glee, jade, jasmine, judicial, justify, 是不是都很美。

不懂的字彙我逐字查字典,希望可以熟背順利通過說與寫。

聽證制度的pp檔進行中,這一次要來點和組織不一樣的設計,女兒看了我一堆的愛心都在笑我,我自己也覺得真是搞笑,因為行政法是很枯燥的,講法條講制度內容是很硬的,可是卻是我的最愛,每次上行政法課,只要講到行政處分,法律的保留法律的授權,法律的原則,例如平等原則-等則等之不等則不等之,及比例原則等等,我都覺得好親切,而且與人民及人民的公僕公務員權益息息相關,是我喜愛的課程,但一般人聽起來可能覺得艱澀,所以來點可愛新潮叛逆的設計,便會產生視覺反差的效果,小秀一下可以製造一點趣味。

說到這,忍不住秀一下我的最後一頁的ending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