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與愛車小紅出門晨騎

清理了許多的公事後,心情及身體的節奏也漸次回復了。

晨,好心情,要自己不要賴床,騎上腳踏車出門,走一趟以前經常騎的路線。

因為以前虧待我的愛車小紅,常讓她餐風露宿,現在她以飽經滄桑的面容回報我,不只如此,連菜籃鍊條踏板都全部以全身抖動的方式向我提出嚴正的抗議。

啊!我的愛車,妳既然是我的愛車,我會好好愛妳的,不管妳的容顏是否繼續衰退,風華亮麗已不再,骨節經常發出聲響,該鬆的都鬆了,該皺的也皺了,身材也走樣了,頂上白髮也漸增了,我還是會繼續愛妳的,寶貝妳的!

在我眼裡,妳就和我初見妳時的模樣一樣美麗的!
還得請妳以後繼續陪我,讓我們一起騎一起逛一逛臺北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