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版本果然是個大問題

Robbins的組織行為在班上引起了一串的討論!

老師要他與Judge合著第10版書,我找到了!
我想節省同學的時間,因此想找個譯本影印給同學參考!

沒想到國圖找到的中譯是第11版,
老師說那當然是最新版的好啊!
好吧,就第11版中譯本。
第11版原文版再找找看看吧!
沒想到接著就有同學說,
他有最新的第13版中譯版!
哇!
好吧!
配合老師的政策那就最新的第13版中譯版吧!

結果上課時翻看一下,
怪怪的,
原來這本是Robbins單獨的著作,
可篇章節又大同小異,
但,畢竟還是有異,
而且其他找過書的同學說,
英版第10版是目前臺灣僅有的最新的,
全臺灣大概只有臺大及中央大學的圖書館有,
那表示我找到的英版是沒問題的了,
有問題的就僅是中譯本的問題了!

那到底要給同學那一種中譯本呢?
Now I feel confused!

我和同學說,
我忠於老師的書單,
就影印原文給你們好了,
我的問題就解決了!

結果一片哀嚎聲!

問題又回到我身上!

唉!
我再和老師確認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