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我好像不是一個很用功的學生

每天都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

今天開始要準備行政法-聽證制度的報告了.

還有一篇永續發展的導讀.
老師給的書是原文版.
當然是照單全收了.
我選了Chapter23.
Toward Sustainable Tourism : Moving Beyond Ecotourism.
也準備將自己的研究計畫提給老師.
請老師指導一番.

最後的報告是行政學的人資管理.
最繁瑣的章節.
同學挑的.
分量真是不少.
與下一章的執行足足是3比1的分量.

我好像是不太用功的學生.
此時應是每日泡圖書館沉浸書海的時節.
我卻是一到下班就只想回家.
只想早點睡覺有事明天再說.

哎呀!
真是我的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