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將愛車贈與鄰居有緣人

幾年前天降好運不知誰幫我報名網路填答.
全臺五個名額的捷安特21段變速車就被環保署抽中通知我中獎了.
接到電話時要我寫一堆資料以便贈送.
排除是詐騙集團的疑慮後.
這部21段藍色變速捷安特便堂堂進入家門了.

可憐的愛車小紅餐風露宿.
回報我以滄桑的容顏(見圖-有空再放-還沒下載)
藍色的貴族單車命運也不遑多讓.
好生供奉多年.
騎出家門的次數竟不滿五隻手指.
和打入冷宮沒啥兩樣.
究竟是被操得無一處完整的小紅幸福?
還是甚少被寵愛的貴族單車幸福?
顯然很難比較.

可憐鄰居看不過眼.
日前開口和我價購.
我想了數日.
第一、我還是愛這部愛車的.
第二、如果送回玉里使用它還是具方便性的.
第三、它還是有一些身價的.
第四、原價顯然鄰居是不會接受的,可是賤價我也是不肯的,我不會折損它的身價的.

最後我決定,既然鄰居愛它,說多一部車的目的是要夫妻共遊,那我就成全這件事,與家人共商後決定將愛車送與鄰居.

今天我把愛車鑰匙取下牽出大門,可憐它渾身髒污,真是有損名牌風華,擦拭乾淨後,總算還它一點本來面目,與愛車照個像(見圖-有空再放-還沒下載),留影紀念,便將它贈與有緣人。

私心裡想,反正樓下放的位置一樣,以後我還是隨時可以看見它的。

誰教我不曾好好的使用它呢?
它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祝福我的愛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