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上公務英語班與行政學

連續兩天至公訓上公務英語課.
有關於如何發e-mail信件的課程.

市府英語班的Jenefer也報名參加.
我們有伴.
後來發現前期的同學Jamie也出現了.
果然有志一同.

很早就發現j開頭的字不多.
但光市府英語班一半的同學名字是j開頭.
jenny, jimmy, ...

兩天下來收獲不少.
光光快速的外國口語就令人有小小的震撼.
即使是再熟悉不過的用語速度一快有時還是令人手忙腳亂一陣.
所幸適應後就習慣了.
後來習作的速度便越來越快.

終堂結束時.
外國老師要我向全班朗誦最後一句的答案: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further)是要學生填入的答案.
當作今天的ending.

老師要我們稱呼他Paul,
東方學生臨走時當然還是規規矩矩的向他say goodbye-Sir, see you.

結束了英語課程.
下一站要奔赴臺北大學.
幸好今天8時才上課.
得以回家拿課本及稍事休息一下.
這兩天重感冒.
今天才稍為好一些呢!

因為心情輕鬆一些.
今天才得以與同學略為交流一下.
順便與一些之前學分班的同學討論回校與學弟妹分享考碩專班心得的事情.
應學分班助教的邀請.
我約了一些同學共同參與.
希望之前的經驗對學弟妹的考試有助益.
我有點擔心我之前的受益經驗會不知不覺間拷貝給他們.
那些美麗的經驗適合我.
可是也是別人的智慧財產.
由我轉述不一定是適合的.

下課了.
今天老師發一份期刊的文章給同學.
是哈佛的文獻.
我又有英文教材可以好好欣賞了.

等下要趕明天的組織的兩份心得與報告.
加油!
明天一早就要出門.
而且一上一整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