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Groups & Teams

這是本週我要報告的題目.
有關於團體及團隊.
老師希望我們能舉一些案例.
依據教材的範例.
我便很省事的舉IBM及AIDC的案例.

下午至雲門運動.
因為忙碌很多週沒運動了.
今天稍為熱身.
總算有運動的感覺.

為了身體健康.
無論如何都應將保健擺在第一位.
沒了老天爺給的這份精緻的軀體.
什麼都不用談了.

市府的陳老師對我表達欣賞.
她說我是高調的低調.
雖是黑衣牛仔褲.
但是有亮點.
很是吸睛.
I'm a little shy.

PP檔製作好了.
接下來便是representation.
這便是今晚接下來我要努力的工作了.
替自己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