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不要佔有

Vendredi 17 Janvir 2014.

好一般的破題呀

但是
這是我昨晚的領悟

我想到存在一直是慷慨的
OS大師在在提到的要分享不要佔有

何以故
當妳享受著存在為妳提供的服務
這福份因何而來
沒有緣故
就只是因為妳是存在的一份子
妳自然具有提領存在的資源的資格

同樣的
這資源別人也可以享有
資源是流動的
資源是不滅的
資源沒有增也沒有減
它一直就是這麼富饒
它由妳享用之後又流向宇宙
由另一個人隨機的取用
每一個人都可以自由的飲用生命之水

我會這麼說
是因為昨晚我有好多人為我服務
我何以能有這福份
沒有緣故
就只是因為我是我
大自然為我提供了這資源
我付出什麼
就只是付出因為我工作而所得的收穫
這所得滋養為我服務而工作的人
她們也有所得
當我付出之後
萬有會再將資源提供給我補足我的付出供我所用
我並不會匱乏

我不會因為付出而變窮變成沒有錢的人
相對的
我也不會因為牢牢掌握著錢在手中捨不得花用而變成有錢的人

因此
生命一直是富有的

前提是
妳也要是慷慨的
不要佔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