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理解了我的功課

Vendredi 17 Janvir 2014.

曾經
我自問
這次
老天爺要教我什麼
這一次我的功課是什麼
在很多年之前

這次
我無論如何不相信它是一個功課
我不敢置信這麼美的事件是個功課
我一直覺得它是一個禮物

然而
它還是一個功課

謝謝OS禪卡提到的
它給了我一個領悟

「發展出能夠跟頭腦保持一個距離的訣竅是最大的祝福之一,所有的靜心其實就是關於這個不是重複頌念咒語,而只是觀照,就好像頭腦屬於別人。現在你已經準備好要保持這個距離,觀看著表演,而不要陷住在那個戲劇裡。每當你可以的時候,就放縱你自己,進入「轉入內在」的單純自由,這樣的話,靜心的訣竅會成長,並且在你裡面加深。」

是的
這是我的功課
我也理解了我要學習的是什麼
發展出能夠跟頭腦保持一個距離的訣竅是最大的祝福之一
現在你已經準備好要保持這個距離
而不要陷住在那個戲劇裡

是的
這就是存在要教給我的
而且
我已經自存在中得到了最大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