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覺醒就是成為自己~轉載老師推介的文章

Dimanche 19 Janvir 2014.

覺得可以給一些領悟
因此
為之記

「我只有一個訊息,那就是『作妳自己』,所以不要有理想的形象,不要試圖成為那些理想。你永遠都無法成為那些理想,妳只能作自己。

如果妳不試圖離開妳所是的樣子,妳肯定會實現偉大。偉大是作自己,無論妳是什麼。

妳是什麼並不重要,問題是妳有多與自己在一起,妳有多愛自己。如果妳愛自己,我認為妳的一切都會很好,妳的一切都會很順利。

一切的問題開始都是因為妳沒有真正愛自己,妳不接納自己。妳讀了這麼多的書,有這麼多的偶像和理想,妳想像他們一樣,在試圖變得像他們的過程中,妳被摧毀了。

妳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妳並沒有被創造地像他人,妳是特殊的,妳是獨一無二的,妳必須作自己,然後妳就會順著事情的藍圖。在試圖成為他人時,妳就沒有與大自然合作。

所以我希望妳看重自己,不是傲慢,而是接納自己因為特殊的神聖計劃,妳被創造成那個樣子。妳注定要成為那個樣子,對此真實,這就是覺醒。

當妳覺醒時,妳會瞭解到妳不會發現什麼,成為覺醒的努力將停止,這時妳就覺醒了。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告訴妳,我不斷說試圖成為覺醒的就像是一個瞎子在一個黑暗的房間中尋找一隻不存在的黑貓。當妳意識到這一點,追尋就結束了。

當追尋結束時,存在的是,妳是自己。當妳是自己時,妳就覺醒了。現在妳不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