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靜巷午后的國王派

Dimanche 19 Janvir 2014.

The King of  Dance
真虧同學想得出來
過了一個靜謐的午后

昨幫老師慶生
同學們也藉此機會相聚
老師自己也有靈修
鼓起勇氣和老師請教
轉入內在
果然是一條正在走的途逕

同學有人說她喜歡講話
有講話的場合便會找上她
我說
我不喜歡講話
我可以一整天不說話
兩天也可以
我也不喜歡別人來干擾我
最好都不要理我
讓我可以自己靜靜的一個人

老師說
是的
妳是這樣的
肢體是不會騙人的

對了
老師就是身體的表演者
他每堂課每堂課的看著我們
他說
身體是不會騙人的
妳的動作只是內在的對外的一種表露罷了

是的
我喜歡我的身體我的肢體
我喜歡我的表露

                                          不同模式有不同的效果












                                          國王派
                                          為老師慶生


                                         我分了一塊
                           幸運的同學分到了瓷偶可以幸運一整年
                                          我的義大利燉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