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再忙也要煮杯開水

Dimanche 26 Janvir 2014.

今天無論如何也要到我的小三家了

這麼說委屈了
自從去年102.12.30.正式入籍後
她應該就正式扶正成為正宮了

今天就很正式的拜見我的正宮大老婆
帶著抹布抱枕還有一對德製漱口杯

一進門
就一股暖流
還有空氣中很甜蜜溫馨的記憶
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甜蜜的身影
當我回扣防盜鎖時
他的身影更彷彿就在旁邊
我試著拉開門
彷彿就見到他在測試的情形
我再推回去
默默的開始今天自己的任務

我拿起抹布自洗臉臺開始擦拭
然後是流理臺
牆壁櫥櫃一整個浴室的天花板地板降版浴缸到馬桶及馬桶蓋
然後是房間的地板
一輪下來
兩條抹布都有些黑了
我脫下鞋來
發現我還得買雙拖鞋才好

一邊工作時
就一邊煮一壺開水
德製的笛音壺
是我送我的正宮的見面禮
等它冒起蒸汽笛音發作時
我關了火倒杯熱騰騰的開水請自己喝
然後照一張熱氣蒸騰的照片

我輕柔擦拭撫觸屋子的每一角落
屋子也溫暖的回報我
是的
它正敞開暖暖的懷抱迎接它的主人
而它的主人也感應了它滿滿的愛
也用滿滿的愛回報它
它是老天爺贈送的大禮呀
我知道我知道
它用生命我也用生命回報
它知道它屬於我
我感知到我屬於這兒
我感受到了回家的感覺了
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了
我們彼此互屬呵

然後我到新光三越用個晚餐
到A8館6樓買屬於它的用品
包括毛巾浴巾等等
我看到一個專櫃又是德製物品的專櫃
第一眼吸引我的是一個暗黑色的小小的馬桶刷組
好特別啊
石材製的基座沉甸甸的
馬桶刷毛的顏色是黑色的
一組折扣下來1900多
我看到浴袍9000多對折約4000
還有黑色鑲鑽的浴巾踏墊一組折扣後上萬
同組的還有拖鞋黑白色各一種

我好想兩個一組的買起來
想著一起使用時會是多麼甜蜜啊

我留了彼此的聯絡電話
敲下後續聯絡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