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用理智看事情

Lundi 14 Janvier 2014

這一天思索了好多
回首過去三年好多悲歡離合悲喜交集呀

要自己正面的看待事情
想任何一個人在自己的生命中出現必定有他的用意的
即使是一個傷害自己令自己變得很不堪的人
這樣才會有讓自己成長改變的契機
否則一定看不到自己的盲點

有多久他根本不回應不理睬妳
任妳苦苦求他
他也是相應不理完全沒有回應
這樣有多久了啊
為何不夢醒?
甚至在妳不知的情況他已早早封閉了妳的網路聯絡管道妳自己都不知道
他對妳有什麼誠意有什麼情意有什麼憐惜可言呢?

告訴自己
一開始想他的時候就背一個英文單字
或是背一個公共政策的理論
想必情傷療癒我已成英文達人或有了幾個公共政策學位了

然後
我申請了諮商請求協助
希望可以找出生命的癥結點
勇敢面對生命的傷口
祝福我

我想
今天看到的文章很好
對自己錦上添花對別人雪中送炭
讓自己好要再更好
對別人則要不吝給予
想想
如果今天我沒有這些資源我不具備某些條件
我的下場會是如何
應該是精神崩潰無人憐惜的罷
老天爺憐我不忍我被毀我何能自暴自棄不力圖振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