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raise my baby, my kid, my child.

我要開始培育我的小baby了
用了三個字,是代表論文逐漸成長的意思

search, research, 代表上窮碧落下黃泉的意思
要解釋概念
要用到a說,b說,c說
甲說,乙說,丙說
我的幾個概念需要定義
因此用了那幾個學者的說法就很重要

我的理論
我的核心概念尤其重要
昨找了諾貝爾官網
還是不夠
沒有第一手的定義
國圖也沒有
因此今天的功課就是上窮碧落下黃泉

我來到101的page one
臺北最大的原文書book  store
沒有
我來到重慶南路的書店街
沒有
但是看到這一兩年出版的經濟學書籍
我原來引用的定義是空大書的定義
但太久遠之前的
因此便找了幾本覺得有用的買下
其中一本定義「規模不經濟」是無論如何要買的
向D證明這可不是我自己發明的

P.D.的理論仍未找到
有待我的努力

                 進入101,可以看到世界各國名牌進駐的專櫃-LUIS VUITTON

                               信義路進來的專櫃        

MIU MIU

DIOR
                                       
專櫃前有法式餐點,一次用餐時間限定1.5小時

另一家法式點心

                                        DIOR專櫃前景                               

101的支柱,著名如意式造形
與外觀呼應

仰望101的屋頂結構

BURBERRY走秀的看臺電視牆廣告
                                       
                                    BVLGARI

now, here is my store-page one

入口
                                       
我的目的區

page one的書架排列

                                空間配置        

                               陳列的書籍

空間算寬敞,許多老外駐足
                                       
page one雖以原文書為主,而且規模算是臺北第一
但還是沒有我要找的書
至重慶南路買幾本經濟學的書
以作為我的概念定義之用
                                    這樣花了我3000多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