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討論出國事宜

明天是繳費deadline
我還是要徵得boss最後的允諾
再來辦理這些事
一來是尊重
二來是接辦業務的人有幾個方案
不知boss考量的如何
由他口中確定後再作往下的動作
是比較適宜

我想到我出國的天數
加總已至29天
再加個天數就可以請職務代理人
把這個想法提出來
至少多個人力可以運用
現在年輕人電腦不是問題
多有助益
在人力缺乏工作繁重的現在
多增加個人力都可以減輕大家的負擔

我也預先準備款項的準備
以及護照辦理的事情
也要預作一些出國禮儀的熟習
同事看起來對待這件事很慎重的樣子
秀妹子也提醒法語練習的準備
讓我對自己此行也開始慎重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