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課堂報告結束,研究真正開始

今天是政策制訂過程的課程
為了補足word尚未完成的的文獻分析
早上花了一些時間將資料的名稱寫在紙上
至辦公廳時
中午趁午休時再將這些文字打字於文字稿
補充一些定義
便列印一份
預備晚上交給老師

便不再刪修了

因為下午要至街頭查核


依據準備好的資料
依序說明
報告完
老師要每位同學針對報告的部分寫出自己的看法
不具名
然後交給該位同學參考

我接到同學的意見

真的很有參考價值喔
一針見血
也與自己的想法差不多
因為他們所寫的見解也正是我尚需努力的部分
同學可謂個個是行家

報告結束
研究才真正的開始
因為
後續需努力的地方可多
我知道我最欠缺的資料就是理論專著的部分
依據老師的說法
三本原著他都看過了
而我最重要的那本原文著述還沒找到
我知道的都是二手資料

至晚上十時
尚有4位同學還沒報告
老師建議下週一再完成
因為很晚了
已報告過的同學可不用來
我說
那同學就沒有聽眾了
最後決定
下週一大家一起來
我也想聽聽其他同學的報告呢
可以藉此多瞭解每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