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參加法國行前說明會

今天至基隆路與忠孝東路交岔路口的主辦單位參加法國行前說明會

我辦新護照
辦了一些手續

全團10人
我的問題最多
但我所能想到的問題幾乎全獲解決了

我的寄宿家庭是一位62歲的老奶奶
說西班牙語
對我沒差
因為與法語一樣都是0程度
主辦單位說我勇氣可佳
我才發現我要作的功課可多

怎辦
就趕快上網查查需要瞭解的資訊吧

基本的法語
萬用插頭
換歐元
買一本法語入門書

現在除了Bonjour日安
Bonsoir晚安
還得有
Bonjour, Monsieur日安,先生
Bonsoir, Madame晚安,女士
Au revoir再會


稱呼還得用敬語
不能直稱你呢

本次法國行全程均位於法國
自南法至北法
未至其它歐洲國家

行前準備還是週詳一些為宜
我得花精神在我的法國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