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心中深深的歉意

老師信任我委由我辦理的一件事
在我不審慎的辦理下毀諾了
老師只是詢問
並沒有要求
是我覺得沒問題
因此主動詢問
但也還是先詢問相關對象
也獲允諾
依據以往的辦事模式
覺得便是如此了
才算是允諾了這件事

但在事情面臨時限時
我再次詢問卻發現答案已經變卦
我須站在設身處地的立場著想
且也不能相強
但很難過我不知該如何面對老師
面對一個信任我待我友善的老師
他很放心的把人交給我
我卻沒有完成任務

換個角度想
事情不成一定有他的道理
有各式各樣的原因
可能是人的原因
可能是環境的原因
種種不適合在該地完成該件事的原因
即是因緣不俱足

但是我該如何讓這件事有圓滿的結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