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行政倫理第二堂課

Lundi 24 Septempre 2012

助教來電告知我的課已修滿了
怕我不知故來電確認
如果我算錯學分助教可以直接核定不符就解決問題了

但我告知我知道的
我想多選多修
告知的同時忽覺得我這樣作對嗎?
是否修足夠就好了
為什麼要多超過別的同學與人不同
頓時熱誠有些減了

今天上了顧主任的課
聽到對行政倫理完整的簡介
肯定了自己的作法是對的
師長們之所以是師長
是有他的道理的
我很慶幸我選這堂課
課堂互動透露的訊息重要性更甚於其它

對於一個資深公務員而言
我學到很多

但是也有要煩惱的
10/8第一次課堂報告就要上場
我是第一組
而距10/8時間已很接近
時間很趕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