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單純的幸福

Dimanche 23 Septempre 2012

有人不喜歡被說單純
感覺被聯結到不聰明容易被愚弄之類的
或者說我不喜歡被說單純
不太認為那是positive的說詞

開始
我喜歡這個詞了
我認為那是至高的讚美
秉性單純
生活單純
人際單純
心思單純
~種種的單純都是多麼不單純

沒有很大的福分不能單純

純然的愛戀
純然的專一
純然的沉醉
純然的歡喜
純然的快樂
純然的相信
純然的付出
純然的接受
純然的活著

沒有複雜的心思
容易專注
很易見的判別
不需太多灰色地帶

我走過幽谷
我活過複雜

也因此
我更珍惜現在的單純
揮別過去
我不想再來複雜的人生
我很享受有人說我很單純
也珍惜我被評價為是這樣單純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