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顯露自我的穿著

Mardi 11 Septembre 2012

我的穿著越來越自我
穿著
已是為了自己
不是為他人

因此
今天我選了黑色背心
黑色窄裙
加上10公分高的繫帶黑色高跟鞋
皮革製有龐克風
差一點~指甲沒擦黑色指甲油

我很自若
因為這本來是我的風格
之所以之前一直不如此
是因為考量環境考慮人們的想法顧及旁人的接受度
拋開這些
我便是最純然的自己

而最純然的自己
便是最美好的自己
當我展現這樣的自己
也是一個最快樂的自己

有了這樣嘗試的經驗
接下來
細肩帶
短洋裝
各類風情
便會一一出現在我的身上
大膽裝扮自己不再掩藏
讓自己遇見真正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