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美好的一天

Mardi 11 Septembre 2012

有點累的一天
但也是友情很豐盛的一天

和國中同學約好本週六聚會
感謝facebook
讓我們很方便聯絡

高中同學來電
邀我週四至新舞臺參觀越南舞
當然好
不要說舞蹈我喜歡
即使就只是見面
我也一定要參加

雲門同學邀約假日
出國前已約好的了
因為種種忙碌
到今天終於又聯絡
時間由她決定

高中同學在facebook上一直互有呼應
感謝友情贊助
讓我的動態不寂寞
回國之約也要履行

甥女在facebook上的狀態
讓我對她多有瞭解
女大十八變
工作忙碌也讓人心疼
因為她時常加班
所以約10月見面吃大餐

這幾天facebook上一直接獲祝賀生日快樂的留言
感謝這些同學朋友
她(他)們多麼熱誠
她(他)們美好的言行
讓我的生命,讓這世界變得多美麗多溫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