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西門敗家成果

Samedi 8  Septembre 2012

今天雲門練完舞後~對了,有件事一定要提一下
老師在最後的仰躺休息時
幫大家調整姿勢
老師壓低了我的雙肩~往下~往腳的方向
以及壓平我的雙肩~往下~往地板的方向
左右調整我的頭
拉長了我的頸椎
一剎那
我的肩頸就鬆了
我的肌肉放鬆了
因為骨骼在對的位置
肌肉根本就不需出力
肌肉不緊繃
給了我人生好有希望的感覺

言歸正傳
自法回國後
忽然好想買鞋~涼鞋
來北後
我的鞋幾乎都是在西門有一家俏麗鞋店買的
南門距西門頗近
便決定搭捷運前往
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
因為是老主顧
所以我得到很好的優惠

楔形鞋~此生第一雙
還滿好穿的
可以搭各種衣服

羅馬鞋~皮革製
可以搭配有特色的衣服
純色或複雜花色的衣物均能配合

                                                                  簡便的涼鞋~百搭

也是百搭

這一雙也是羅馬式涼鞋
皮革製
質感很好
端莊素雅

自從上週穿黑色背心至辦公廳後
覺得也不是很暴露
以後我打算穿自己覺得舒服的衣服至辦公廳上班
在這樣的心情下
我買了這兩件衣服~在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