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返玉Day-3

今天是回玉里的第3天,100年9月12日。
中秋節,moon festival,很中國的說法。
我接到祝福的簡訊,心裡很是高興。
很特別的一天。
農曆15,照例要到協天宮。
門前一對石獅子,很有年份喲,是古蹟了。
也是看著我長大的。




上午,至源城國小吃早餐,回味一下過往。
有時我也會至此處練舞,
如果不在高中練的話。

很像森小的小學,
因此,我曾將女兒轉來此地唸書兩年,
接受校長及學長姊的照應,
之後我就接她們隨我到工作地就讀臺北的小學。



一隻可愛的狗狗跟著我,初當model,pose擺得不是很好,有些晃動,既然幫它照了,還是放進來吧。



學生有很棒的作品,可是相機的緣故,照得不是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