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100年9月13日回北的第一個早晨

又恢復回北的作息了.
晨,來到虎林公園.
這是在北時練舞的地方.
常有阿公阿嬷看一個老女人在她們眼前胡扭亂扭.
她們習以為常.
我也習以為常.
因為還有很多其他人也在亂扭.
而我,這樣已近十年了.

樹下是我練舞的地方


這棵樹下也是我練舞的地方.
愛兔hime曾在這兒陪我練舞.


我的舞臺
獨舞的stage


公園裡的紅花.


公園也有遊樂設施.


公園一角.


練舞完畢.
還有時間.
便騎腳踏車繞四獸山一下.
左側是松山商職.
前方是個軍營.


往前行將會到達本市一個位置很高的市立高中-永春高中.



清幽的車道.
適合騎腳踏車.


早晨上班上課的時間.
許多學生趕上課.
這所高中所在地.
與我之前服務的機關的調度站在同一個地方.
所以停了許多大公車.



調度站裡公車進進出出.



臺北市公共汽車管理處的標誌還醒目的掛著.
只是這個單位為了民營化已於93年裁撤了.
民營化後的公司叫大都會.
我有一位好同學還在這兒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