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是教師節

晚上上Richard老師的英文課.
快下課時.
我們的班長Jennifer走向老師.
送上同學一起送的教師節禮物-賀卡以及一套pub午餐點券.
我們都非常高興看到老師收下這份禮物.
也高興看到老師高興的表情.
老師很認真用心.
博學多聞.
獲得同學們一致的真心的祝福.

其實同學們幾天前就知道今天的安排.
因為大家知道周三恰好是教師節.
早就有意慶祝一下.
班長電話給每位同學.
告知會買那家pub的餐券.
我舉雙手及雙腳贊成.

那家pub我看很久了.
在基隆路與信義路交叉口的天橋下.
每次坐20路信義線都會經過.
門窗黑黑的教人畏懼.
但很引人好奇.
早就想進去了.
一直沒機會而已.

我問了Jennifer有關這家餐廳的許多問題.
她說改天可以大家一起去.
太棒了!

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今天與Richard老師相處的一幕.
他真的是一位我敬佩的老師.

我認識許多老師.
我的家人中.
兩位妹妹擔任教職.
我的許多同學也擔任教職.
人生旅途中獲益於許許多多教過我的老師.
因此曾寫過我與老師的情緣的文章.
表達我衷心的感謝.

在這個日子.
我還是要再次向所有我認識的.
教過我的老師.
表達我的祝福.
教師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