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只想好好休息的一天

最近行程太緊了.
以致沒得好好喘息一下.

今天.
好想請一天假.
好好休息一天.

但是.
沒辦法.
下午有個會議.
於是只好折衷一下.
請個半天.

即使是半天.
早上仍然有事情處理.
仍然沒辦法完整的休息.

甚至.
下午進辦公廳時.
連午餐都未完成呢.

會議結束.
終於一邊處理公事.
一邊進餐.

滿桌待辦公事.
好像多忙似的.

就像之前說的.
就不相信有多忙.
就妳一個人忙別人都不忙.
但我現在就是這個樣子了.

明天又會是一個要奮鬥的日子.
雖然已是週末了.
以前一直期盼的.
但現在已不敢有想望了.
除了公事之外.
明晚有行政學.
後天一大早是組織理論.
有4個心得及提問要繳交.
不能遲到要準備授課老師的用具.
下午社科方法論與上午的課只隔一個小時.
時間很緊湊的.

今天的肚皮舞我缺課.
明天中午的熱舞也要請假.
因為下午有事.

我還得記得向週六的老師請下一次課的假.
因為他們當週的課.
適巧我要參加中高級英檢.
那是之前報的名.
適巧與課程衝堂了.

雖然老師說要盡量上課不要缺席.
但也只好如實向老師說明了.

啊!
好累!
好想休息!

每次遇見這種時刻.
我就會學費雯麗在亂世佳人裡說的.
明天再說吧!
睡一覺一切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