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再次遇見莉莉絲

Samedi 25 Mai 2024

第一次看到塔牌出現莉莉絲

塔羅老師發出驚嘆聲

記得當時太累了,以及對塔羅牌意不是很解,初修吧,沒怎麼在意

 

經歷過一段時日了,再次遇見莉莉絲 

我覺得有必要深入瞭解,相逢一次是偶然,相逢兩次就不能等閒視之,定有深意

Google,訝異,

塔羅老師以復仇女神稱之,致第一時間我只是心疼,擁抱她,傳達復原呵護的心意,抱抱,療癒,不要復仇,讓傷痕退去,復原,還是一個美麗的女孩

google到的訊息,在亞美尼亞神話裡,她是一個月亮女神,是一個光,一個女神,而在早先的猶太傳說較舊的聖經文獻裡,她是亞當的第一任妻子而在現在的傳說裡,她是一個女性主義者

她其實很強的

網路裡還有人列出她八大無人能及的強大的能量

她會離亞當而去,起因亞當太弱了

不是她被離婚,不是因為有夏娃這個小三,她甚至還想解救夏娃

可能,她不是一個我誤以為被丈夫背叛的女人,需要被療癒的,心中充滿復仇意念的復仇女子

可能是我誤會了

她是和亞當同時間一起被創造出的人類,她和亞當平起平坐,

她的婚姻,第一次的,第二次的她的傳奇,她的經歷,我覺得很有了解的需要

畢竟,她出現在我的塔羅牌陣裡,對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