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24年5月22日 星期三

愛上當花瓶

113.5.2()Jeudi 2 mai 2024

我是不是越來越沒志氣了?愛上當花瓶 

以前在辦公廳最討厭對女孩子的評語就是花瓶,也十分努力的避免成為一個花瓶,避免被評價為花瓶,務必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焦頭爛額才對得起民脂民膏納稅人的錢自己的那份薪水…

連著三天搞鬼搞怪奇裝異服蹬著高跟鞋走進走出,忽然發現,這是不是才是公務員應該過的生活?

就是根本不用太忙碌,看著別人忙碌就可以了…不是別人忙碌,那還誰忙碌呢^^

前提是,我早早把自己所有的任務都完美安排妥當,不然,這兩年多作什麼去了呢?是當真看我每天就是吃吃喝喝聽音樂不問世事嘛?

前提是,我用高階公務員的眼界智識從來是一絲不苟的過手我經手的事,前提是,我就是有本事看透事務背後絲絲縷縷的連結

前提是,我有這樣的智識,下手也是要打字能打字中英兼備,office文件word, excel, powerpoint,…也不含糊至少可以交卷…

今天穿黑色超短牛仔短褲腰間打結長袖黑上衣,黑色高跟鞋,露出修長筆直大長腿…(當然是視覺比例而不是量尺量出來的…)

我就覺得,當個花瓶也不錯,而且,這本應該就是我的本科的宗旨,因為,居北辰而拱之,本來就是為政的最高境界,我只是走過太多彎繞太慢領悟,但也不太晚,是否?畢竟,我還活著呢!

而且,我可是具資格的,可不是只能說說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