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捨棄昨天

Jeudi 22 Septembre 2016

倒數第11天
今天我打算捨棄的是"昨天"
奧大師提醒的
太執著過去的我有成為守舊者的危險
而忘了今天的香檳杯

我是不知道自己執著於的"昨天"是什麼
我仔細回想
我不能確定
我應該放棄所有的昨天?
奧大師定義的昨天是那種未來會來到眼前,變成今天,今天會過去,變成昨天的那種
例如
明年到Siberia會來到眼前變成昨天
不變的是喜愛玩樂
我愛D
這會成為昨天嗎?
還是
我會持續愛著Man
有一天,D會成為過去式?我有可能愛上另外的X?這才是真實?

我愛D,這是不變的,不管明天如何成為昨天?D是我的真實?

但,不管如何,我打算,日子一旦過去成為昨天,我就要把它們都捨棄
不管它們,有多糟;不管它們,有多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