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倒數計時的日子裡我能作的事

Mardi 20 Septembre 2016

今晨在床上睜眼之前,想到這是開始倒數的第9天,我能作一件什麼事呢?
我想到,我可以每天放棄一個東西,今天,我打算放棄-搶奪
窮人-才會搶
富人,是不必搶的,只要靜待上天送來就可以了
這樣,才優雅
所以,我打算今天開始,就什麼都不動,不必跟別人搶什麼,爭搶的樣子,真的很難看。
我,只要靜靜坐著,就可以了。

此外,我可以放棄延緩,可以今天完成的事,就今天完成罷
例如
今天把英文作業寫完
例如
今天出門前,把碗洗好
帶一盆植物去辦公廳換

...
當然
不要太貪心,一下想把所有的事在一天內都完成
這樣不太好
一天作一點
持之以恆,就好

然後
除了奉獻以上這些可被帶走的身外之物外
我還可以奉獻什麼呢?

對了
除了壞習慣
我還可以奉獻金錢
前幾天
我每天都有貢獻一些
今天
我應該可以貢獻T牌的運動乳液
約2800
9/25將會貢獻5萬多的保險費
9/28約3萬多的英文費
9月底前我應該還要貢獻Max & Co
10月蘭蔻

不過今天先規劃T牌的運動乳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