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第九個7年

Lundi 12 Septembre 2016

奧大師說,人的一生,七年是一個循環,人一生,有好多個七年,我,今天進入我人生第九個七年的第1天。
這一個新的七年的第一天,是因為一個大大的不同,引起我的注意,讓我興起去計算,然後才算出,果真,這是一個新的循環,這一天,就是開心啊。自發的,自自然然的,莫名的。
所有好事齊發的。
我與自己同在沒有距離的。
妳就是知道,那個自娘胎出來的自己,我,是否又還原到那個狀態?一個原初一直是快樂的自己,好想心愛的他知道,也好想心愛的他,認識的是這樣的自己,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所有喜歡的歌自動出現在頻道,好似在為我慶生。
自然而然的拿起蜂蜜倒進杯裡,自然而然拿起桂花釀倒進蜂蜜水裡,一口一口純醪滿口芬芳的桂花香,為自己舉杯。
生命,與我同在,真實的。
無憾。
舉杯,一飲而盡,敬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