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淡定面對

Vendredi 27. Decembre 2013.

一天之內
妳遇見刻意低頭對妳視而不見的場面
也遇見對妳萬分禮遇的特別待遇

OS大師曾舉一例
一個人半夜冒冷汗全身顫抖的醒來
因為他不知道他是誰

對於我
這是我的曾經
就像OS大師所說
當一個人物不會成長
不管這個某號人物是"多麼的是一位人物"
不會成長就是不會成長
而一個一直成長的內在之我
用本來面目面對
外在只是外在
她知道什麼是真的
什麼是面具

OS大師說了一個佛陀的故事
佛陀回到故鄉面對詆毀他的鄉人
佛陀回應了這些鄉親
很多年以前我可能會在意你們
但是
現在你們說得夠了嗎
如果你們滿意了
那我告訴你們
我還有事
我必須前往下一個行程了

而我
不管你們說夠了嗎
我還有事
我要前往到下一個行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