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妳能給因為妳有能力給因為妳負擔得起

Mardi 10 Decembre 2013

接到管委會的通知
管理費有一筆錢
不算少喔
經常的思維是看看日常生活中有那些錢可以不必花可以省
想到有些錢很貴那就不作此圖
想些省錢的方式
我剛開始也是這麼想
天呀
我未來有一筆不小的錢要支出了
我的負擔要增加了
今天
重新再拿起那一筆管理費的通知
我忽然省悟
那是代表我負擔得起我有這樣的能力呀
我支付這樣的費用是因為我要有那樣的環境那樣的服務呀
因此
我就釋然了
這給我一個啟示
一種生活態度的轉變常常是因為一個思維的轉變
一個思維的轉變就帶給妳人生高度的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