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亞特藍提斯&靛藍小孩

Lundi 18 April 2016

最近發現了一些新的天地
以好奇寶寶聞名的我十分被吸引
有很多收獲和心得

開始有了許多聯想
一向就以witch自詡的我自認有靈力已不稀奇
這個新天地讓我回溯到我的童年我自認的非常怕水
不知為何就是有莫名的恐懼畏懼
為此還特地於國一暑假報名游泳班(到家鄉的高中的游泳池接受訓練)
學會各式游泳如自由式蛙式蝶式狗爬式......
一直到高中到女中時靠海所以有機會接近海
不能忘記晴朗的陽光下的透明的海水下的沙灘不多遠之後就是一片深不見底的黑色原來是岩岸峭立的海溝一陣毛骨悚然
不能忘記大熱天底下的全身發冷

莫非是前世的記憶?
亞特藍提斯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